<喻叶>我不应当

段几






>>>>>

 我不应当,真的,我不应当。

 

  我不应当吃掉冰箱里的那颗布丁,尤其是在那布丁是你三天赶工没睡觉的精神支柱的时候。就算我真不知道你喜欢巧克力味,我也不应当在没问你的情况下给你一袋鸡蛋味布丁作为补偿。你说我怎么这么笨,跟你在一起这么久,连你的一点小喜好都不知道。你跟我在一起时总是大大咧咧的,从不告诉我自己喜欢吃什么,但对于和你在一起之后初次下厨的我,你也从来没有提过任何要求,我煮出什么黑暗料理你都愿意吃掉。我错了,我应当让我的爱人在我面前全无拘束,让你的一切都展示在我面前,我们是要过一辈子的,你得让我彻彻底底了解你。所以我们坐下来,面对面,好好地来聊一聊,嗯?

 

  我不应当擅作主张给你添置那么多衣服,我明知道你并不喜欢身穿正装出现在外人面前。悄悄告诉你,其实每当我看着那些模特身着干练西装的模样时,我总会想起你。你其实不知道自己有多好,对不对?你长得很好看,很顺眼,当然你必须只能顺我的眼。你的身材也很好,腰很有力,腿也很修长……我觉得你并不输那些模特,我觉得合适的衣服让他们变得好看,但你却能衬得衣服更好看,所以我总是克制不住想为你添置衣服。但是现在我后悔了,你知道吗?上次你因为我答应穿上正装出席时,我可生气了——你怎么那么好看那么精神?台下的人眼睛都直了,以为我没看见吗?我再也不帮你买那么多新衣服了。也还是会买的,但也只能在我面前穿啊。

 

  我不应当阻止你去兴欣训练营,哪怕那时你已经帮公会的人工作了几个不眠夜。我早该知道,哪怕退役也不能阻挠你对这游戏一丝一毫的热爱,我早该知道你从以前开始对这个游戏的付出就一直没有减少过。身为第一了解你……仅次于你父母……再次于你弟弟……什么,小点就不要算了,橙子也不需要!的人,我能做的只有无条件支持你。我怎么会不了解你的个性,别忘了我也是一队之长,你连爱人家的boss也乐意坑,我当然明白你的觉悟,不过事后的小惩罚也不能少,对,不能少。

 

  我不应当发那么大的脾气,我知道你什么都不在乎,除了真正在意的事物,那些跳梁小丑绝对入不了你的眼。我知道你发火的原因不是因为网上风声水起变本加厉的针对你的言论,我看见你把那条讽刺蓝雨队长的聊天给截图了下来,对着那id追杀了好几天,整的人亲自过来给你道歉。这点小心思我会注意不到吗?下次我一定注意,下陷阱时要用小号,不让人揪住小尾巴了。你一直是最好的,你很强大,你的背后有许许多多被你保护着也拥护着你的人,但既然你已经选择了我,我就还是要站在你的面前,我知道你不累,但我的身份这么特殊,至少也要与你并肩而行,我要你我二人一起扛住前方的风雨。我亲爱的荣耀之神,不知道你有没有闲情稍微靠靠我的肩膀?

 

  最后的最后,我真的真的,真的不应当。我不知道你不是在开玩笑,你一直很认真,我能从心底明白的,不论是对待荣耀还是对待我,其实说实话我一点都不想把荣耀调在语序的前面啊。但荣耀确确实实在我们的人生里占据了极大的一块,它连接了我们,连接了好几代人,它见证了你我的所有。你说我该有多幸运,能通过我热爱的游戏与你相知相识相遇相恋,能让自己的身边聚集起爱我的和我爱的人们——你既然这么认真,你会不懂吗?

 

  所以这次我是真不知道你把戒指藏在蛋糕里了,你也不知道我送你的手表盒子里装着另一枚戒指。事先声明——我真的、真的、真的不应当,我再也不搞惊喜了。但这话说出来有什么用?一向直来直往你都学会藏蛋糕了,谁求婚会事先告诉对方呀?真的很抱歉,你第一次跟我耍这种小手段呢,就被我打击到了,真不好意思,虽然也特别可爱。

 

  所以宝宝,这次就是你不应当了。你不应当在这个时候当缩头小乌龟,叱咤风云的叶队现在缩在被窝里像个小球,你说传出去会不会让人笑话?而且现在天气这么热,你钻得密不透风,难道不怕中暑?你还没戴上我给你的戒指呢,快起来呀宝宝,再不起来我就要掀……

 

……嗯?

 

叶修,你哭了吗?







>>>>>>>>>>>>>>>>>>>>

深夜鸡血一下..

正剧写烦了 想写糖糖,想写小情话,想写小橙子——

 
评论(16)
热度(66)
© 一二三四|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