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爱她!!
你们都不要和我抢粉头位置!!!可以给她寄零食但以后挂件只有我能寄!!!(˘̩̩̩ε˘̩ƪ)

屌屌茹:

今天收到了 @云旗 寄过来的包裹,真的是幸福的要昏过去了。原本以为只是一些简单的小漫画,没想到她那么用心,给我准备了根据我的文画的挂件(《佛下之痒》《今夜烟花特别多》《蹈火》),因为担心颜色不清楚,还把挂件上的画做成了小书签,一个小小的信封里装了她很多线稿,大的信封里装了三张她给我写的信。还有一本书,可爱的日本小故事。她寄东西之前我逼她收了运费,但是她又塞了很多零食给我。真是太感动了,太惊喜太惊喜的礼物,写的东西何德何能让她这么喜欢,想告诉全世界她好可爱。为了这份喜欢我也会好好写下去的,真的谢谢你,没想到在这么冷的地方也能被这样对待。太感谢了。谢谢她,也谢谢你们,谢谢给我点赞和留言的你们。❤❤❤

 
评论
热度(55)
© 一二三四|Powered by LOFTER